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教育  
教学动态
思政论坛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四史微课堂——伟大的改革开放

发布日期:2021/5/28 15:32:02

在改革开放四十三周年之际,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举办的辽宁省首届高职高专大学生讲“四史”微课比赛,由杨磊老师带领的学生团队在图书馆教室完成了主题为“改革开放之路”的微课堂作品。

20210528162218709625788.png

202157日,指导教师杨磊首先为学生团队成员单独讲解了四史,就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实质与意义等几个问题,结合自己的教育经验和对四史的个人理解为学生团队成员着重的讲解了我国的改革开放史并解答学生的疑问。

         2021514日在录制现场,杨磊老师用幽默的语气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讲解,借由指导过程中穿插的玩笑消除学生紧张感。当微课堂视频录制结束后,整个团队发出了欢呼,历时一周的微课堂作品完成,同时也为改革开放四十三周年献上了一份别样的贺礼。

20210528162217347378961.png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思政部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