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形势政策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悼念袁隆平:湖南广东等省份已有多所学校降半旗

发布日期:2021/5/26 17:15:42

公开新闻报道显示,国内多所学校以降半旗的形式悼念“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

华声在线5月26日报道称,5月25日上午,阳光明媚,碧空如洗。湖南道县朝阳中学迎来了本周的升旗仪式。这是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去之后又缓缓地降下半旗,以此来悼念我们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报道称,全校师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在飘扬的国旗下,集体为袁隆平爷爷默哀三分钟。站满了一千多师生的田径场是如此得安静,安静得只有树上的蝉鸣声。

微信公号“中南工贸学生工作处”消息称,5月24日早上,湖南中南工贸技工学校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追悼袁隆平院士仪式、沉痛悼念袁隆平爷爷逝世。哀悼第一项,降半旗,全体肃立,默哀3分钟(降国旗,默哀)。

微信公号“惠阳星湖中学”消息称,5月24日上午8点,广东惠州惠阳星湖中学全体师生有序来到操场举行悼念袁隆平院士降半旗仪式。首先,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肃立,进行降半旗志哀仪式。

微信公号“港南区教育局”消息称,5月24日,星期一早上,在广西贵港港南区各学校的操场,师生们通过国旗下的主题教育等活动方式,深切悼念和缅怀“杂交水稻之父”。宣讲后,各学校降半旗志哀,师生们用默哀的形式向院士志哀。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