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教育  
教学动态
思政论坛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教育 >> 思政论坛 >> 正文  
面对“罢韩”是否会力挺韩国瑜?王金平没有正面回应

发布日期:2020/6/3 17:28:28

6月6日高雄市将举行罢免市长韩国瑜投票,前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今(3)日受访表示,身为高雄市民他是希望大家共同接受尊重全体市民的决定,“而我是身为国民党员及当初支持者,希望韩市长做好做满”,为高雄市提供更多的服务与贡献。

王金平人马、高雄市农会理事长萧汉俊2日在农民节表扬大会中,当着韩市长的面拜托农民6月6日不要出来投票,把罢免“当作没这回事”,被认为是代表王金平力挺韩国瑜。

王金平上午在立法机构出席一场协调会前受访,媒体询问6月6日会不会到高雄投票,王表示,当天他在台中有行程,不会去投票。媒体追问这是力挺韩国瑜吗?王未正面表态,只说这是他的行程要完成,无关记者问的问题。

他也说,身为高雄市民是希望大家共同接受、尊重全体市民的决定,而他是身为国民党员及当初支持者,希望韩市长做好做满,为高雄市提供更多服务与贡献。

媒体追问支持韩国瑜做满4年吗?王金平再度重申,做好做满。至于是否呼吁支持者不出来投票?王金平表示,尊重大家,每个人有每个人立场。

是否有跟农、渔会、水利会系统说希望不要投票?他也说,没有、没有。

至于陪同出席协调会的国民党前“立委”卢嘉辰,因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交情不错,媒体也询问,郭台铭有跟你聊到罢韩?卢则说,郭董有他自己的想法主张,不能代表他。




来源:凤凰网作者:刘洋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