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形势政策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时政要闻 >> 形势政策 >> 正文  
蔡英文新年谈话重弹“大陆威胁”老调 叫嚣不接受一国两制

发布日期:2020/1/2 12:25:34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在电视辩论会上声称,只要台湾内部能团结一致,北京当局终究要和台湾打交道。它今天在新年谈话中表示,会随时会掌握机会,促成岛内的团结,也会在机会适当、不设政治前提情况下,与中国(大陆)展开有意义的交流。

在今天谈话中,蔡英文再一次重弹“大陆威胁”老调,称“这几年,中国文攻武吓不停,介入渗透不断,目标很清楚,就是要逼迫台湾在‘主权’上屈服让步。”

蔡英文还叫嚣,“我们没有屈服,我们很明确地告诉全世界,台湾不可能接受一国两制。”并宣称“不能以‘主权’交换短期经济利益”,警觉中国(大陆)正全面渗透,分化台湾社会,“所以,我们必须把防卫机制建立起来”。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