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形势政策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亚丁湾海盗欲用“狼群战术”对战中国补给舰 铩羽而归

发布日期:2019/3/6 12:40:37

第31批护航编队自去年12月份出发之后,就一直牵动着祖国亲人的心。近日,大洋又传捷报,远在异乡海域的海军战士们,用一波漂亮的临机操作,在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再一次彰显了我国海军的强大力量。

当地时间3月1日,亚丁湾某海域波平浪静。海军第31批护航编队昆仑山舰正在执行西向护航任务。

此次被护船舶为利比里亚籍“艾利普斯”号货船。上午8时30分许,雷达更发现距舰20多海里处有不明小目标。编队指挥所命令直升机做好出动准备,同时综合利用多种手段,加强对海面的观察警戒。

盘旋数周后,直升机未发现小艇载有武器、挂梯等工具。编队指挥所分析判断后基本排除了这些小艇为海盗船只的可能。部分官兵稍缓了一口气。

“舱面观察警戒及摄录像人员加强个人防护。”编队领导提醒道,“要仔细观察小艇的一举一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话音刚落,原本密集的小艇瞬间分散开来,有数艘小艇更是来了个出其不意的快速机动。

“报告舰指,有数艘小艇从我舰艉冲过!”

瞭望更库拉来高声报告。可疑小艇突然向被护船舶接近,骤然加速在海面搅起一串串浪花。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