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教育  
教学动态
思政论坛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索契协议实际破裂 俄军侦察机现身 叙军或再进攻

发布日期:2018/11/21 13:45:10

虽然在10月份,伊德利卜协议就已经生效,但叙利亚政府军和位于非军事区内的武装分子一直互相攻击,双方互相指责对方挑衅,武装分子袭击叙军,叙军则不断用重炮轰击武装分子,作为伊德利卜协议的主要执行者,土耳其方面似乎忽略了该协议,而将主要的精力用在了其他地区:对付叙北部的库尔德武装,最近更是有消息称,土耳其军队及其盟友要对幼发拉底河东岸的库尔德武装下手。

即便是俄罗斯与土耳其方面达成了停战协议,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可预见未来,叙利亚政府军不会对叙北部发动大规模军事进攻,在伊斯坦布尔四国峰会上,普京再次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做出了保证,但叙利亚政府军依然在北部保持了强大军力,除了与北部的反对派和极端武装对峙外,也是防止土耳其军队南下,继续蚕食更多的叙利亚领土,甚至在叙北部,叙利亚政府军与库尔德武装达成了某种程度的一致:土耳其军队准备赶走叙北部的所有库尔德武装和叙利亚政府军,独自控制叙北部。
最新的信息显示,驻叙俄军的伊尔-20侦察机和多架无人机,出现在伊德利卜省和哈马省的军事降级区上空,持续盘旋,收集相关情报。俄罗斯主持的索契协议已经破裂,俄罗斯的巨额投入,并没有换来土耳其方面预料中的回报,土耳其默许武装分子与叙军不断发生冲突,消耗叙军实力,而俄罗斯则必须不断为叙利亚政府军输血,为了贯彻索契协议,停止双方对抗,俄罗斯很可能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在冲突降级区的东南部,发动一次有限规模的威慑性军事打击,而这次行动很可能就在几天后。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