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形势政策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时政要闻 >> 形势政策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在京开幕 市民可持身份证参观

发布日期:2018/11/14 13:28:08

新京报记者11月13日从中国国家博物馆处获悉,“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幕,中国国家博物馆自即日起恢复对公众开放。

据介绍,整个展览共设置六个展区、《清明上河图》穹幕影院、“大美中国”影像长廊、40年群众服装变化展及时光博物馆。展览利用图片、视频、实物展及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层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中国国家博物馆近期实行免预约参观,开放时间为8:30-18:00(16:30停止入场)。参观者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从国家博物馆西门入馆参观。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