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公民道德
礼仪规范
职业道德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公民道德 >> 职业道德 >> 正文  
行业关注: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

发布日期:2018/6/28 20:25:53

  行业关注: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

6月27日,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146)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今天恰值怡园酒庄在香港上市之日,让我们通过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芳的一封信,回顾下酒庄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了解下酒庄的上市初衷及未来发展规划。

感谢一路有你——陈芳写于6月27日香港

6月12日,香港联交所批准了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创业板的上市申请。消息发布以后,得到了各界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非常感谢大家。

也是因为朋友们和消费者的支持及市场的认可,山西怡园酒庄有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

1997年,我的父亲抱着“既然要给山西引进美好的东西,就要做像欧洲那样的葡萄酒庄,而且要做中国最好的葡萄酒,就算眼前行不通,我相信将来山西会美好,中国人会欣赏美好的葡萄酒”这样的理想,投资、创办了山西怡园酒庄。2002年我接手经营。开始的时候我们走得非常艰难,因为我们执拗地要走做中国精品葡萄酒庄这条道路。

得势于时代的发展,怡园酒庄走过了生存的阶段,创立了自己品牌,在中国乃至世界上都有了良好的声誉。而我个人,也因为在中国开拓精品葡萄酒业,收获了国际国内的很多荣誉。我感谢父亲投资了怡园酒庄,让我有了我热爱的事业;我感谢这个时代,让我和我的同事们创造了中国山西怡园酒庄。

山西怡园酒庄是父亲和我两代人的心血,承载着我的家族一百年来奋斗的梦想。父亲甚至会在酒上盖上自己的印章,用整个家族的名誉来保证它的品质。我把怡园酒庄当做我自己的第三个女儿,呵护和关爱着她。怡园酒庄是我们陈氏家族——这个百年来一直在海外漂泊和闯荡的华侨家族的荣誉和骄傲,是家族在中国扎下根来创建的第一个企业品牌。

同时,我们也深感责任的重大。社会和企业的使命感在驱动着我们不断地深耕、开拓和进取。作为中国精品葡萄酒庄的拓荒者,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是怡园人共同的理想。如何顺着潮流走更快一些?如何能更根深于中国的市场、有更大的作为、走更远的路?

唯把山西怡园酒庄做得更精、做得更美。这是我们选择上市募集社会资金的原因之一,募资主要用于兴建宁夏酿酒厂二期及工厂和设备的购置。

怡园酒庄是美好生活的倡导者。怡园人不仅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他们也应该是美好生活的共享者。我希望我的员工过着有尊严的、美好的生活。从家族企业变成一个企业的家庭,我们的团队变成真正的拥有者。这也是我谋求企业上市的另一个因素。感谢怡园人的付出,不如用实际行动去表现。

同时也是基于怡园酒庄长远发展的目标,筹集社会资源来提高怡园酒庄的竞争力,同时实现透明化的经营管理。

从一个家族掌控的企业到上市公司,对山西怡园酒庄来说,是进步,更是责任。再次感谢大家对怡园酒庄的关注与厚爱。

感谢你们一路的同行与支持!

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芳Judy

2018年6月27日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