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实践  
实践活动
理论园地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辽宁广告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7/7 13:40:10

春意渐浓,鲜花盛开!在这耕耘与希望并存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辽宁广告职业学院的毕业典礼。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我们通过认真学习,终于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在人生道路上又攀登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在此,请允许我代表2017届毕业生,感谢不远千里到会的广告学院的各位领导,感谢舍得宝贵的时间参加 ,感谢你们与我们共同见证我们人生道路上的这一重要时刻。








  希望学姐,学哥们。在以后的路上越走越远。辽宁广告职业学院越来越好。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思政部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