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教育  
教学动态
思政论坛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小学幼儿园等停课

发布日期:2016/12/18 21:48:18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林露)北京市教委昨晚发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启动空气重污染应急红色预警指令的通知》,要求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课,中学(含初、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实施弹性教学,由区教委、学校根据所在区域空气质量状况灵活掌握。

今天20时,北京市将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预计21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逐步改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作者:林露、贺…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