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教育  
教学动态
思政论坛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纪念孔子诞辰2567年 丙申年祭孔大典在山东曲阜举行

发布日期:2016/9/28 22:04:19

9月28日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诞辰2567年纪念日。当日上午,丙申年公祭孔子大典山东在曲阜孔庙举行。祭孔大典亦称“丁祭乐舞”或“大成乐舞”,主要包括开庙、启户,敬献花篮,乐舞告祭,恭读祭文等。(摄影 宋翠)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季缃绮先生主持丙申年公祭孔子大典。(摄影 宋翠)



祭孔大典用音乐、舞蹈等集中表现儒家思想文化,形象地阐释孔子学说中“礼”的涵义,表达“仁者爱人”“以礼立人”的思想,突出展现“千古礼乐归东鲁、万古衣冠拜素王”的盛况。(摄影 宋翠)



嘉宾向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敬献花篮。(摄影 宋翠)






来源:人民网作者:未知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