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实践  
实践活动
理论园地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思政实践课堂——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6/6/17 11:34:15



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我校继续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崔莉芳副教授带队到辽沈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





1948年9月2日至11月2日,东北解放军在辽西、沈阳和长春地区进行的一系列战役的总称为辽沈战役。整个战役经历了攻克锦州。解放长春;辽西会战,歼灭廖耀湘兵团;解放沈阳、营口三个阶段,历时52天,共歼敌47万余人,解放了东北全境,为加速全中国的解放战争的胜利进程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参观活动学生重点结合在纪念馆“支前馆”中的所见所闻,谈对辽沈战役中“军民情深,团结战斗”的感受,我们当代大学生在新时期背景下,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