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实践  
实践活动
理论园地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历史发展与中国哲学”讲座的新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6/5/31 10:53:35

   

    2016年5月23日与26日两天,思政部曹莹老师于晚18:00在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大礼堂分别开展了“中国历史发展与中国哲学”的两次讲座。
    首先,曹莹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人类的祖先,例如:元谋人、北京人、山顶洞人等。然后,为我们讲述了有关三皇五帝的典故。最后,曹莹老师按照历史时间的进展为我们分别讲解了秦汉、三国、隋唐、宋朝、元朝、明清以及近代哲学的发展。
   通过本次讲堂同学们对中国历史不同时期的哲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以后还会参加这样的讲座。
 
     报道人∶张一迪​
2016年5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一迪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