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实践  
实践活动
理论园地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大学生文明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4/25 14:48:39

为了让同学们懂得“如何在校园里讲文明,懂礼貌”,我院在2016419-421日开展了“大学生文明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在421日下午15:30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在此次活动中,崔丽芳主任和安菲副主任开展了以“大学生文明教育活动”为主题的讲座。同时,大学生思想交流中心的六名成员,表演了校园内所发生的小故事。向同学们示范了什么是文明礼貌,例如学院的教室、寝室、办公室、礼堂、操场、食堂。

教室:每堂课都会发现有同学不听讲,睡觉、讲话、玩手机、迟到。对于这些不良的现象我们应及时纠正。例如,当你因事而导致上课迟到时,应在进门时敲门并向老师说明原因,争得老师的同意再进教室。

寝室:进寝室时开关门应小声;当寝室有人在睡觉时应降低说话声音;不应在寝室内吸烟;不应在寝室内打斗。

礼堂:在礼堂上课时不应大声说话,影响其他同学听讲。下课时随手带走身边的垃圾。

办公室:当你因为某些事去办公室找老师时,不要忘记敲门。进去后不要东张西望,直接找你要找的老师。当你找不到老师或不认识你所要找的老师时,可以向其他老师询问。离开时,向老师道谢。

操场:当你在行走在操场看见老师或领导时应停下问好,当老师走后再离开。不可对老师视而不见。

食堂:在食堂打饭时应排队,文明进餐,看到老师需谦让。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我们懂得如何在校园里“讲文明,懂礼貌”。以后,我们会不断地提高自身素养,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合格大学生”。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一迪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