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实践  
实践活动
理论园地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羽毛球大赛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6/4/20 16:15:38

20164111点整,由大学生思想交流中心举办的羽毛球大赛在本校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到最后的男女对决。从47日开始,上百名参赛选手两两对决,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同学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程度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历经数天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相继诞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报道人:张一迪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思政部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