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公民道德
礼仪规范
职业道德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公民道德 >> 职业道德 >> 正文  
恪守职业道德 满足公众需要

发布日期:2016/3/17 17:05:32

恪守职业道德 满足公众需要

    在构成企业诸要素中,人是最重要的因素。企业职工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直接影响着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只有树立了正确的思想,才能更好地发挥各方面的潜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多年来锡林浩特供热公司在经常性的教育中,坚持把职业道德教育同日常性的思想教育紧密地结合起来,把职业道德教育同企业为群众服务紧密地结合起来,把职业道德教育同“学雷锋、树新风”结合起来,做到常抓不懈。通过开展“假如我是一名热用户”的专题讨论会,使职工认识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讲效益是发展市场的必然,但我们供热公司具有公益性、盈利性两种属性,作为公益性企业,它是社会精神文明的窗口的集中表现,代表整个社会的精神文明程度,展示的是全社会的形象,因而担负着精神文明建设的特殊责任,作为盈利性企业,它要创造经济效益,但这种效益是通过服务于社会取得的,所以,在抓经济效益的同时必须讲社会效益,恪守职业道德,用优质服务满足公众需要。

    进入12月份,锡市气温骤降,很多热用户的暖气因管道堵塞而不热,室内温度达不到供热标准,供热公司检修工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维护热网主管线和调网工作)的前提下,用户室内设施的维修本不属于我们职责范围,但我们为用户着想,由公司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了抢修小组,走访不热用户,仅12月就为白马二十四户、白马八户、市政府家属楼、西苑小区B-2号楼等共计一百多户热用户冲洗管道,使用户用上了达标的热源,他们的行动赢得了用户的赞誉,他们的行为赢得了用户的心。


 




来源:公众号作者:未知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