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实践  
实践活动
理论园地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一二.九长跑新闻

发布日期:2015/12/14 17:07:46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201512912点整在篮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本次长跑比赛共4000米,本次比赛从校园出发,到达蒲河取到比赛票后返回学校。运动员们分为三组,分别是男生组、女生组和教职工组。比赛的第一枪由我院的高董事长发出。

    当天下着小雨,但是这雨浇不灭总动员们内心的激情,一面面的旗帜迎风飘扬更是鼓舞着运动员们的斗志。高董事长到场后走到教职工组,和教职工们握手,并给予亲切的问候。高董事长说今天的风很大,天还下着小雨,但是这一切都无法使我们心中热爱运动的火焰熄灭。看这一面面红旗飘扬,象征这我们广院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的精神。这预示着我们此次的长跑比赛将会圆满成功!

    高董事长发令枪响,比赛也随之开始。开赛由男生组先跑,一声枪响后男生们冲出操场,飞奔而去。赛道两旁,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积极着他们。他们让比赛开了一个很好开始。

   “一二·九”冬季长跑是我们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在每年的129左右举行。活动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身体健康,更为了纪念我们中国的抗日战争。毛主席说过一二•九运动“是抗战动员的运动,是准备思想和干部的运动,是动员全民族的运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让我们记住这历史性的一天,同时督促自己的学习。向那些前辈们学习,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一迪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