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思政教学  
法制教育
心理导航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思政教学 >> 法制教育 >> 正文  
法制教育伴我成长

发布日期:2015/9/21 16:25:27

加强学校的法制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9月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邀请了管城区人民法院的法官们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

  执教的丁晓凯法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学生的理解能力为基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画面,向学生讲述未成年人犯罪的现状和特点,并且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采用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学生明白了面对危险如何自救和如何预防非法侵害。整堂课精彩生动,道理深入浅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这次法制教育讲座,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自救能力,还教育学生要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少年,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