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公民道德
礼仪规范
职业道德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公民道德 >> 礼仪规范 >> 正文  
桑植:学习人民警察礼仪 规范警容风貌建设

发布日期:2015/4/8 11:08:01

 张家界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程红丽)为进一步规范民警行为,树立良好形象,促进正规化建设,3月2日,桑植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学习《人民警察礼仪规范》。

  会上,大队长从警察礼仪的定义、职业特点、意义、内在素质与外在形式的关系等几方面介绍了礼仪基本常识,并组织大家学习了着装、言语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礼仪知识和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在日常执法执勤的过程中必须贯穿警察礼仪,统一着装、规范着装、礼貌用语,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还特别指出在接待群众时,要注重礼节,礼貌待人,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应主动使用问候语,强调了警察礼仪当中以尊重为本、善于沟通、形式规范的三项基本要求。

  通过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礼仪规范,使全队民警了解到警察礼仪的重要性,并认识到要从细微处入手,培养良好的习惯和作风,从而能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张家界在线作者:程红丽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