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形势政策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时政要闻 >> 形势政策 >> 正文  
云南中医学院杨建军书记为师生作《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4/12/4 13:51:18

云中讯(通讯员 侯宾)  11月27日下午,云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为师生作《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内涵外延,激发师生员工增强道路自信。校党委副书记王翠岗主持报告会。

道路关乎党的命脉,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杨书记从“道路自信来源于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道路自信扎根于举世瞩目的实践成就、道路自信蕴于宏伟壮美的未来愿景、从道路自信的底气对我们大学生的启示”四个方面,讲明、讲透了坚持道路自信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

报告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师生员工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师生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进一步激励师生立志献身医学,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创新与发展,为学校的申博更大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为示范带动学校的思政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工作,学校党委领导每学期将根据形势与政策宣讲需要,不定期的在师生中开展专题报告。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