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时政要闻  
公民道德
礼仪规范
职业道德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思想政治专题网 >> 公民道德 >> 礼仪规范 >> 正文  
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 四种主题出版物首发

发布日期:2014/8/24 15:16:20

  8月21日10时,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主题出版物”首发式在成都购书中心举行。来自省级有关单位和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参加,省图书馆、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广安市图书馆、四川大学接受了赠书。

  首发式发布的图书共四种,分别是《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永远的小平》《永远的风采——邓小平遗物的故事》和《邓小平晚年思想研究》。图书由四川人民出版社精心策划,中央文献研究室组织专家学者参与编写,从邓小平同志生平业绩、工作生活纪实、子女亲情以及思想理论研究等方面,展现了邓小平同志传奇的革命生涯,视角独特,可读性和感染力强。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由邓小平研究专家、“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知名剧作家共同创作,着力描写1976年至1984年期间,邓小平为中国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永远的风采——邓小平遗物的故事》讲述了邓小平有代表性的20余件遗物背后的故事,从独特的角度讲述一个真情真性的邓小平。《永远的小平》是唯一一本卓琳亲笔签名的家人回忆录,生动地再现了邓小平作为儿子、丈夫、父亲和爷爷等多种角色中鲜为人知的故事。《邓小平晚年思想研究》是2014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是国内首部研究邓小平晚年思想的学术专著,填补了邓小平理论研究的空白。

  这四种图书于21日10时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大型图书城同时上架,全国各地新华书店陆续与读者见面。成都读者可以提前在购书中心买到首发式上率先陈列的300本新书。




来源:人民网作者:佚名编辑:sizhengbu字号:[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思政部版权所有 2001-2012 (C) ICP编号: 辽ICP备0600030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 造化乡 邮编:110148